• 用户登录

古城小学赵婧雯: 美丽的古城小学

发布时间: 2020-05-27     来源:
 

一听到复学得消息,我的心里就像喝了蜜一样,终于就要回到朝思暮想的古城小学了。

今天是开学第一天,我早早地起了床,洗脸刷牙、吃早餐,一切准备就绪,七点准时出发,我家离学校也就五分钟的行程,但我感觉非常漫长,此时的我恨不得一下子就飞回古城小学!

到了,到了,我无数次梦中的古城小学,我回来了!和蔼可亲的老师们早已在门口迎接我们,为同学们认真仔细地测量体温。

校园里,焕然一新!角角落落都打扫得干干净净;校门口、楼梯口都铺上了红地毯;花坛里争奇斗艳,你不让我,我不让你,都争着和同学们打招呼;草坪里绿油油一片,在微风的吹拂下,跳起了舞蹈;楼前楼后日夜站岗的“哨兵”,今天也换上了绿装,好像要和同学们比一比谁最美!古城的一切还是那么清新,那么可爱,那么美丽!

校园的每个角落都留下了我们美好的回忆……操场上,留下了同学们飒爽英姿的身影,教室里,留下了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还有那难忘的球门,让我想起了以前我和同学们踢球的情景,那是多么的快乐,我们像小鸟一样快活地跑着,即使累得满头大汗,也不舍得放弃。这一场球赛,旁边的人呼喊着,“加油加油!”我们越踢越有劲……那一段日子快乐的日子终于来临。

虽然我们隔着口罩,现在还不能与同学相互拥抱,但是我从同学们的眼神中看到了幸福,看到了快乐!因为在我们美丽的古城小学,有了老师和同学的陪伴,我们的生活就不会再孤单。

我爱您,美丽的古城小学!您不但给予了我们知识,更给予了我们美好的生活。我一定要努力学习,不辜负您的期望,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朝着宏伟的目标迈进!祝愿您的明天更加绚丽多彩!

(指导教师:刘艳萍)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