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乔官实小葛小涵:环保之路,我们一起走

发布时间: 2020-07-23     来源:
 

如果有两幅画,一幅绿草如茵,鲜花盛开,蓝天白云青山绿水,相映成趣另一幅尘土飞扬,灰蒙蒙的天空飘着塑料袋,地上全是垃圾,一片狼藉你会选哪一幅?

估计所有人都会选择第一幅可是,地球现在向着第二幅画发展森林大片消失,草原逐渐枯黄,冰川不断融化,海平面越升越高……这一切的罪魁祸首就是人类啊!是人类让郁郁葱葱的森林变成了“秃地”,是人类让清澈见底的溪流变成了堆满垃圾的“池”黄沙转眼吞噬了青青草原和万亩良田,洪水刹那冲毁了家园。一个个事实告诉我们,生态已经没有了平衡。

人们盲目地围垦、掠夺、开发,让中国三分之一的天然湿地面临着被改造、丧失的风险,有些资源是可以再生的,可是人们滥用化学品,许多资源变得不可再生导致生态环境失去平衡。同时,工厂也排出大量废气、废水、废料,使环境恶化、空气质量变差。

善待地球就是善待自己,保护环境就是保护人类,我们是新时代的少年,应该挑起保护环境的重担! 

指导教师:高衡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