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乔官镇实小张静雯:家乡的火山口

发布时间: 2021-09-18     来源:

星期天父母带我去游火山口,我高兴地差点跳起来:“好呀,好呀”!    

到了,到了我们在车上,放眼望到红红的大火炬,那就是火山口的标志。

停好车后,我们远远看到高大气派的火山口大门口我们迎着大门口往前走,大门口上边的“山东省昌乐远古火山口”映入眼帘,想到当年火山喷发的情景,让人产生一种敬畏之情。

步入大门,我们在大门口照了相,然后拾级而上,一路说笑着、欣赏着、追逐着,心情豁然开朗。

    登上山顶,让我想到了“不畏浮云遮望眼,只缘身在最高层”的诗句, 放眼望去,目之所及,风景真是美如画呀!在山顶上吹着风,闭上眼睛,那是一种高级享受。

站在上面可以俯视到整个火山口,看到远处许许多多来来往往的人流,无数辆行驶的车。

东面山上的“世外桃源”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里的桃树看不到边,却正是桃子成熟的时节,人们正在忙着采摘桃子,外来收桃子的人们正忙着装车外运

一大片黄菊花嫩嫩的,像金色的地毯铺在了面,空气为我们送来清香的气味,蝴蝶仙子也来跳一支舞,蜜蜂先生也来凑个热闹,风爷爷给她们伴奏,一场音乐会一会儿就进入了高潮。

最让人震撼的是火山坑,那冲天之势的六棱柱石、平整的六棱柱石截面、就像八卦阵图那样无不彰显着大自然的神奇游客们惊叹于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之余,都选取自以为最佳位置与火山的绮丽景象留下美妙永久的记忆。

                                         指导教师:高衡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