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齐都实验学校赵国茗:那一年,花开正艳

发布时间: 2022-06-23     来源:
 

那一年,我们正在步入毕业的季节。

印象中,那年的春天非常的短暂。但是那一年,花开正艳,蝶影飘于花间,校园里尽是跳动的色彩,花开尽在朝霞,花落常伴夕阳。我想,我们的青春似花开。

那一年,我们经历了无数次的考试。当然了,还有无数次的努力,无数次的挣扎,无数次的失败……

没有时间去踢球,更没有时间去追剧,就连周末同学小聚都不能再有。生活变成了一只旋转的陀螺,不歇不止……

那一年,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希望能够在理想的高中继继续相聚。可是后来,最好的朋友转学了,可怜的同桌退级了,还有的去了职校……

虽然每个人的方向有所不同,但是留下来的我们都在全力以赴,因为心中还有一个不灭的梦想。

老师对我们说:虽然我们的生活很清苦,但是我们的内心是丰盈的。你们就是那些花儿,经历了风吹,经历了雨打,经历了时间的沉淀,会在一个最好的时间,灿烂惊艳。

我们相信老师的话,无论遇到哪些困难和失败,从不放弃。我们好像约定好了,埋头的时候都会苦干。

那一年,我感冒了无数次,却从未请过假;那一年,晚上十点前从未睡过觉。这样的日子,我也有过埋怨,但是想起老师说的话,又有了自信和坚持的力量。

我们是那些花儿,无需风暖,就已经芬芳万里,未经夏日,就已饱满充实……

那一年,我们的世界沁人心脾,因为那一年,我们早已花开,而且花开正艳。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