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丹河小学秦振瑀:最美的相遇

发布时间: 2023-03-07     来源:
 

亲爱的战老师,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提前祝您节日快乐!回首过去的2022,我感觉自己最幸运的事就是遇见你。因为有你,我变得更自信;因为有你,我变得更与众不同。

我想对您说,谢谢您真心的肯定。记得刚上四年级的时候,您选了语文不是最优秀的我当课代表。说实话,我是很忐忑的。我怕自己不能胜任,可您选择相信我,给我机会。您不厌其烦的教我,让我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陪伴我一路成长。正是您的肯定给了我无限的勇气,让我勇敢的挑战自己、战胜挫折。

我想对您说,谢谢您诚恳的鼓励。记得有一次,我测验不理想,我自己感觉没有脸见你。我不敢看你的眼睛,去办公室也是偷偷避开你。很快,您就发现了端倪,您没有给我讲很多大道理,只是悄悄的拍拍我的肩膀对我说,“你可以”。虽然只有短短三个字但却给了我前进的动力,从此,您鼓励的眼神便深深地镌刻在我的心里

我想对您说,谢谢您无声的批评。终于在您的肯定下,我的语文成绩有了些许起色,我骄傲的小尾巴也跟着来。您没有歇斯底里的批评我,只是把我叫到跟前告诉我四个字“骄兵必败”。虽然没听到您的大声呵斥,但您的指点却又如及时雨把我彻底浇醒。您润物无声,风化于成。

感恩有您,感恩最美的相遇,愿时光不老,故人不散,流年无恙,岁月情深。

指导老师:战金芳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