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首阳山小学马振罡:妈妈老师,您最美

发布时间: 2023-03-17     来源:
 

有人说老师像皎洁的月光,照亮黑暗的道路;有人说老师像辛勤的园丁,精心照料着我们这些幼嫩的花草;还有人说老师像红烛,照亮他人,燃尽自己。我觉得老师像妈妈,细心呵护关爱我们的学习与生活让我们健康茁壮成长。

记得上学期的一天中午,我在餐厅吃饭,突然,我的肚子好像刀割一样疼。在餐厅值班的老师打电话告诉了我的班主任——陶老师她接到电话后立即放下手中的饭菜赶了过来,看着我脸颊发红,直冒虚汗,她先摸了摸我的额头是否发烧急切地问:“你感觉哪里不舒服?是不是需要回家休息一下?”我说:“我的肚子疼得厉害,但是不要紧,我觉得坚持一会儿就好了。”“肚子疼不能耽误!因咱学校没有校医,我打电话让你妈妈抓紧时间来接你去医院看医生吧!”陶老师急忙给我妈妈打电话让她赶快接我去医院看病,然后她又倒了一碗热水让我赶快喝上,并安慰我:“生病不要害怕,要坚强!到医院拿些药吃或打消炎针就不疼了......”我抬头一看,在陶老师紧锁的眉头中我看到了妈妈一样关爱生病孩子那着急心疼的情,我心想:妈妈老师,您真美!

那一天,我看到了如同妈妈一般的老师,她是慈祥的、善良的。我非常喜欢我的陶老师,谢谢您,我的“妈妈老师”,您最美!

                               (指导教师:陶学爱)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