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乔官实小王金荣:一日不退 一日不辍

发布时间: 2018-02-24     来源:

    (通讯员:郑新洋)223日,昌乐县中小学寒假培训开始,本次寒假教师培训中,出现了一幕感人的场景:乔官镇实验小学今年即将退休的王金荣老师,手上缠着绷带,却依然正襟危坐,聆听专家讲座,认真进行笔记,并在休息期间与年轻教师就习作教学策略进行交流。

王金荣老师今年即将退休还毅然参加培训,真是一日不退,一日不辍。不为人知的是王金荣老师在大年初四劳作时,左手拇指被碎玻璃扎伤,伤情严重前往医院缝了四针,如今每天晚上还要注射消炎药物。王老师患有常年胃病,加上受伤,她的气色十分不好,令我们意外的是她却没有请假,包着绷带带着胃药来参加培训,真是令我们感叹。

从教年近四十载,已是桃李满天下。

而今为学思修身,不忘初心真本色。

这是对王金荣老师的真实写照,也是我们为学为师的必备素养,已成为她的坚守与信念。王金荣老师从教近四十年来,教学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多次获得全镇第一,业绩就是尊严,而尊严来自于坚持不懈的努力。王金荣老师为了教学首先提升自己,多年来坚持不懈,就是在这种敬业与专注精神下,赢得了优异的教学业绩和大家的交口称赞。

不顾伤病,坚持提升。一日不退,一日不辍。当一天老师,就要发一份光和热,这就是爱岗敬业,这就是师德高尚!王金荣老师,我们为您点赞!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