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鼓足干劲加满油重整行装再出发——实小教师集中培训寄语

发布时间: 2018-02-27     来源:

实验小学  姚芸)阳和启蛰,品物皆春。我们挥别灿烂辉煌的2017,推开时光之门,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18。新时代的朝阳已跃升在地平线上,照亮我们砺奋进的前行之路。

以什么样的状态迎接新一年?以什么样的作为开启新征程?奋斗,依然是我们回应时代之问的最有力回答。过去一年,全校教师团结一心、并肩前行,撸起袖子加油干,用勤劳和智慧创造了一项又一项荣誉。新的一年,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创新理念、深化改革,精心研究、认真教学,用新理念引领新实践,带着改革创新的锐气、争创一流的豪气,一步一个脚印走在前列。

新故相推,日生不滞。当前,我们正处在一个瞬息万变的时代,正处在全面深化改革的时代,正处在一个唯有学习才能进步、才能适应、才能超越的时代。只有不失时机加强知识储备、强化知识更新,才能适应发展要求。这次集中培训为我们提供了学习先进理念、借鉴成功经验,提高素质能力、学科专业水平的重要平台,加满油、充足电,在新的一年一定会行得更稳、跑得更远。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生之计在于勤。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们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努力做一名学习型的教师、以身作则的教师、有博爱之心的教师和会反思的教师。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唯有奋斗不息,方能梦想成真!2018,再次出发。开启新征程、不负新时代,新的一年我们必将书写实验小学更加灿烂辉煌的新篇章。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