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外国语学校:赴临朐“寻标对标提标”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 2018-05-28     来源:

(通讯员:吴帅梅)学理念、学方法、学机制、学精神,5月25日,外国语学校骨干教师一行39人在吴功明校长的带领下,到临朐外国语学校考察学习。

小学语文、英语、数学、品社、科学五门学科,初中语文、英语、数学、物理、历史、地理、道法、生物八门学科的学科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以及级部主任,分学科分组别参加了听评课及研讨交流活动。

各学科教师走进临朐外国语学校的课堂,虚心学习他们在语文整体阅读、英语绘本阅读、自然拼读、人机对话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座谈环节,两校老师畅所欲言,交流分享,共同提高。老师们纷纷表示,临朐外国语学校“任务清单+汇报交流+导师指导”的名著整体阅读,“见词会读、听音能写”的自然拼读,以及“故事阅读、寓教于乐”的绘本阅读,激发了学生学习的兴趣,提高了课堂教学的实效。

学校发展教师,教师成就学校。几年来,外国语学校始终将教师素质提升工程作为战略工程来抓,通过“走出去、请进来”多种方式,将作风建设与“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相结合,切实将“寻标对标提标”行动落到实处,在提升教师素质的同时,提升了学校的品牌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