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县教育局为全县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提供示范观摩现场

发布时间: 2018-05-29     来源:

(通讯员:刘学华 赵娜)528日下午,全县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在县委党校第二报告厅召开,县教育局作为全县机关党建工作示范点为会议提供了观摩现场。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组员办主任郑洪兴,县直机关工委书记刘世鼎带领县直部门(单位)分管负责同志90余人深入教育局现场观摩。县教育局党委副书记郭新光陪同。

观摩采取现场参观、听取汇报、查看资料、观看党建宣传片等方式,对教育局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与会人员仔细看、认真听,对教育局机关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近年来,县教育局党委立足牵头党委工作职责,以“三红工程”为统领,创新实施“1158”党建工作模式,即发挥局党委核心作用、局机关党支部示范引领作用,建立5个责任网格,落实8个工作规范,促进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工作融合发展,为打造优质、均衡、开放、创新教育品牌,全面提升教育质量提供了有力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障。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