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外国语学校:举行“红心向党 快乐成长”六一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6-02     来源:

 

(通讯员:范明军)5月31日晚,外国语学校庆祝六一儿童节暨第七届校园艺术节汇报展演在学校操场举行。学校家委会成员、部分学生家长和全校师生参加了活动。

晚会在学校雏鹰鼓号社团孩子们铿锵有力的鼓号声中拉开了帷幕。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吴功明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向百忙之中莅临晚会的各位来宾和家长朋友们表示衷心感谢,向孩子们致以最真挚的节日问候。

接下来,伴着气势恢弘的民乐《爱我中华》,精彩纷呈的节目陆续登场。歌舞《游子吟》《锄禾》《明月几时有》把中华传统文化的精髓深情的呈现。触动每个人心灵深处的是那慈母涓涓恩情,铭记在心的是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良好美德,皎洁的明月更是寄托着满满的祝愿。诗词诵读《木兰辞》展现了中华儿女戎马关山的报国志;向日葵舞蹈社团带来的舞蹈《灵燕飞舞》,用轻灵的舞姿,舞出了孩子们节日的欢乐和精湛的艺术功底。声情并茂的红歌串烧《祝福你祖国妈妈》《卢沟谣》《我仰望五星红旗》让我们怀着对祖国母亲深深的祝福,再览中华大地千年变迁的壮丽画卷,坚定了我们仰望五星红旗的崇高信念。

第七届艺术节活动月精彩视频伴着节日的盛宴,载着艺术的浪漫,重现全校师生“修炼素养 追求卓越”激情饱满的岁月,昭示着学校的明天更加辉煌!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 全体师生起立,一起诵读《少年中国说》,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在悠扬的歌声和美妙的旋律中,晚会圆满的落下帷幕。

本场晚会以“红心向党,快乐成长”为主题,突出了“红心向党”爱党爱国教育,整场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富有特色。活动充分展示了外国语人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师生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学生艺术素养,提升了学校育人质量。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