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强强联手 合作共赢 创新推动县域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发布时间: 2018-06-10     来源:

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工程。近年来,我县不断加大教育投入,把教育事业摆在重要民生实事之首。着眼办好每一所学校,教好每一名学生,我县加快推进城乡中小学建设,扩大优质教育资源供给;加大教师引进和培训培养力度,不断优化师资配置,统筹推动城乡教育均衡发展、公办民办教育一体发展、各类教育协调发展,取得明显成效。

为更好地满足群众不同层次教育需求,今年秋季开学,昌乐外国语学校和昌乐县北大公学双语学校将实行联合办学。

两校联合办学,旨在充分发挥外国语学校的管理资源优势和北大公学双语学校的校舍资源优势,实现强强联手、合作共赢,进一步扩大城区优质教育资源供给。联合办学后,两校原校名不变,实行独立管理。昌乐外国语学校派出全面管理团队,具体负责北大公学双语学校的教育教学各方面工作。

据悉,下步我县将着眼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持续改善提升硬件设施,加大教师引进力度,同时,通过县管校聘,持续优化城乡学校师资配置,不断巩固促进我县城乡、区域和校际教育更加优质均衡发展。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