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关于民办学校招生的几点情况说明

发布时间: 2018-06-16     来源:

一、昌乐外国语学校和昌乐县北大公学双语学校实行联合办学后的运行模式。

两校联合办学,充分发挥外国语学校的管理资源优势,充分发挥北大公学双语学校的校舍资源优势,实现强强联手、合作共赢,进一步扩大城区优质教育资源供给。联合办学后,两校原校名不变,实行独立管理。昌乐外国语学校派出全面管理团队,具体负责北大公学双语学校的教育教学各方面工作。

二、昌乐外国语学校、昌乐县北大公学双语学校、昌乐一中英才实验学校和潍坊美加实验学校的初三毕业生可以直升高中的问题

以上四校的初三毕业生需参加全市的统一中考,依据考生志愿和成绩录取到高中学校,不存在直升高中的问题。

三、民办学校收费的问题

根据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山东省深化价格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鲁政办发〔2014〕40号)及山东省物价局鲁价综发〔2015〕123号文件公布的《山东省定价目录》规定“民办学校收费标准由学校依据办学成本自主确定,并面向社会公示后收取”。

不存在民办学校收费由县里统一安排的问题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