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昌乐县2019年招聘事业编教师体检考察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8-18     来源:

根据《昌乐县2019年招聘事业编教师简章》规定和招聘工作安排,现将体检、考察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

1.报到时间:2019年8月20日(星期二)上午7:00。

2.报到地点:昌乐特师附属小学(昌乐县恒安街与永康路交叉路口南30米路西)。

3、注意事项:

1)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

2)考生须携带笔试准考证、有效身份证和一张1寸近期正面免冠彩照,在规定时间前到报到地点集合,逾期不到视为自动放弃,取消体检资格。

3)考生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4)考生报到时须上缴各类电子通讯工具,对违反规定携带、使用通讯工具或在体检过程中主动透露个人姓名等信息的,取消体检资格;参加体检的考生须服从安排,集中行动,擅自离队者作放弃体检处理。

5)体检当天需空腹(禁食、禁水),体检前一天要注意休息,不要喝酒、熬夜,避免剧烈运动等。有特殊情况的考生,要根据医院安排,将有关情况向体检医生作说明或在相关表格中注明。

6)体检费300元(请携带现金),考生个人承担,由医院根据体检项目收费标准收取。

7)需领取调档函和介绍信的,可在体检结束领取个人物品时一并向工作人员索要。

8)自愿放弃体检的考生请提前电话联系。

二、考察

1、提交材料

人事档案;报到证;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无违法犯罪证明;个人思想总结(电子版,不少于800字)。

在职人员还需要工作单位出具的鉴定材料(包括个人基本情况、工作起止时间、工作期间表现、有无违纪违规情况、是否参与邪教、非法组织等);应届毕业生还需要提供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已提供的不需再提供);资格审查时所缺材料(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或解聘证明、教师资格证或教师资格认定机构出具的认定合格证明原件及复印件)也需提供。

2、有关要求及说明

1)进入体检考察范围的考生务必准确查询自己档案所在地及当地办理调档需要的手续。各考生如有需要可联系昌乐县教育和体育局领取调档函和介绍信,以便凭调档函到档案管理部门调取个人档案,凭介绍信到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考察对象有无犯罪记录证明。

2)材料提交要求:考察材料务必于8月23日前送至县教育和体育局组织人事科。凡在规定时间内未提交有关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考察资格。如有特殊情况,请及时联系。自愿放弃考察资格的考生,请主动与我们联系。

3)体检考察结束将组织拟聘用人员选岗,请保持手机畅通并注意查看中国·昌乐门户网站-部门之窗-教育和体育局(http://www.changle.gov.cn/bmzc/jyj/)。

4)因考生放弃(缺席)体检考察资格或体检考察不合格造成的空缺,按报考岗位总成绩依次等额递补。

联系方式:昌乐县教育和体育局组织人事科(城关商务社区1号楼227室,电话:0536-6221856)。

 

附件:昌乐县2019年招聘事业编教师体检考察人员名单

 

昌乐县教育和体育局

2019年8月18日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