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昌乐县2019年招聘事业编教师选岗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8-29     来源:
 

根据《昌乐县2019年招聘事业编教师简章》规定,经过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将组织昌乐县事业编教师招聘体检考察合格人员进行选岗,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岗人员

选岗人员为体检考察合格人员,人员名单附后。

二、选岗时间、地点

2019831日上午在昌乐外国语学校(昌乐县城宝通街1257号)组织选岗。选岗人员须于上午9:00前到达昌乐外国语学校唯实楼四楼第一报告厅报到(其他人员不能进入该报告厅和选岗室)。

三、选岗办法

按报考岗位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选择工作单位。同一报考岗位应聘人员出现总成绩并列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选择工作单位;笔试成绩再并列的,用抽签方式确定并列人员的选岗次序。

四、注意事项

1.考生持身份证参加选岗。

2.选岗时,考生必须在2分钟之内选择单位并签名确认。岗位一经选定,不得更改。

3.选岗开始后未及时到达者,其他人员在其未到达前继续选岗,未及时到达考生根据到达时间安排立即选岗。选岗结束仍未到达或拒绝选岗者,视为自动弃权。

4.选岗结束后,将到学校报到,组织开展岗前培训,请带好必备的生活用品。

联系电话:0536-6221856

附件:昌乐县2019招聘事业编教师选岗人员名单

 

 

昌乐县教育和体育局

2019829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