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镇街部门 > 人社局 > 人社动态

昌乐县创新创业优势产品目录(第1期)

发布时间: 2023-11-14     来源:

一、企业管理与财税服务(C)

C1.昌乐锐源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1.主导产品简介:该公司专业从事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房地产评估咨询服务、审计服务(高新技术企业审计服务)、税务咨询服务、会计咨询服务、代理记账服务、专利代理服务、环境评估咨询服务、商标代理服务、版权代理服务等,现有职工52人,服务企业400多家,被评为“AAA级信用企业”“昌乐县暖心志工爱心企业”等称号。

2.业务联系人:刘玉红

联系方式:13864650506

企业地址:山东省昌乐县昌盛街76号交通大厦1607室

C2.山东卓然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1.主导产品简介:该公司是集人才招聘和培养、人力资源服务外包、人力资源管理咨询等于一体的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企业。旗下的“卓然人才网”设有人才招聘、校园招聘、社区微业等板块,致力于为广大求职者和企事业单位提供精准一体化的人力资源解决方案。

2.业务联系人:王经理

联系方式:13375366399

企业地址:昌乐县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华光大厦13楼)

二、农业与农产品加工(N)

N1.山东绿蔬配送服务有限公司

1.主导产品简介:该公司推出的潍鲜潍美酱菜采用百年传承工艺制作,所用材料经过精挑细选,在最大程度上保证食材本身的味道,经过秘制腌制,甜而不齁、辣而不刺,食材香味喷鼻而出。主打品牌潍鲜潍美,致力于打造潍坊自己的供销品牌,产品丰富,价格亲民,更贴近普通大众的实际需求。

2.业务联系人:王建芹

联系方式:13176702768

企业地址:昌乐县田禾国际农副产品交易中心

N2.山东万物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1.主导产品简介:该公司拥有种子研发中心、种苗培育基地、新品种示范中心、品牌西瓜孵化中心等,建有现代化智能育苗温室1万余平方米,与山东农科院共同建设西甜瓜集约化育苗示范基地。该公司自2020年投产以来,实验各类瓜菜新品种60余种,销售各类优质种苗8000余万株,销售优质种子8000余万粒。培育的品瓜品种主打正美翡翠、正麒619等,打造的西甜瓜品牌“方山娃”荣获2023年“中国好品牌”等荣誉称号。

2.业务联系人:闫继振

联系方式:15954431567

企业地址:昌乐县五图街道姜家洼子村北100米路西

 

 

N3.潍坊鲜之源农业有限公司

1.主导产品简介:该公司是一家集初级农产品、副食品种植、加工、销售于一体的农业企业。公司目前取得了山东省农业标准化生产基地、山东省农业产业化示范联合体、山东省级知名农产品企业品牌、潍坊市龙头企业、潍坊市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潍坊市知名农产品品牌引领企业、潍坊市级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园、潍坊市水果标准化示范园、潍坊市十佳农村电商等诸多荣誉,注册“妈妈优鲜”、“自然之乡”、“蔬香小镇”、“广通”等品牌。2008年建立蔬菜、水果、粮食生产基地,面积达1096亩,目前种植品种52个,年销售7.5万吨。

2.业务联系人:滕君华

联系方式:13963674008

企业地址:山东省昌乐县宝都街道张家埠头村

N4.潍坊秾乡甄选农产品有限公司(昌乐秾乡甄选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

1.主导产品简介:该公司拥有4000多平方米的种植基地,现代化种植大棚50多个,基地运营团队18人,主要种植、推广和销售贝贝南瓜,2k西瓜等本土农产品,具有原产地优势和先进种植技术。打造秾乡甄选直播电商基地,配备标准化直播间,既指导培训周边农民成为主播、上网带货,又借助完善供应链组织主播开展带货,减少“中间商”,为消费者提供物美价廉的农产品。

2.业务联系人:田志彬

联系方式:18765111101

企业地址:山东省昌乐县宝都街道东西王村

N5.潍坊微网智慧农业有限公司

1.主导产品简介:该公司主营花生、黑花生、红花生、七彩花生,水果甜花生以及花生订单种植。该公司立足更好地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花生产品解决方案,支持个性特色花生装定制,现育潍坊市农业科学院花生研究所合作,花生品种60多个,年加工生产30万吨,先后与鲁花集团、洽洽食品等公司提供原材料供应关系。2023年10月,该公司同时入驻惠网、一亩田等两大电商平台销售供应。

2.业务联系人:王亮

联系方式:0536-6269888

企业地址:山东省昌乐县营丘镇后唐家店子村

四、纺织服装(F)

F1.昌乐县松田服装厂

1.主导产品简介:该公司主营春秋工装、冬季棉服、T恤衫以及防静电服、耐酸碱服、食品服等的加工定制。该公司立足更好地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装产品解决方案,支持个性化工装定制,现有专业生产设备40余台,年服装产能8至10万套,先后与智迈德股份、山东京阳科技股份等大型企业建立职业装供应合作关系。2023年10月,该公司入驻中国石油大学校友信息化服务平台。

2.业务联系人:郑松田

联系方式:15288830802

企业地址:昌乐县昌盛街39号颐和家园南门东150米

F2.昌乐县佳林服饰有限公司

1.主导产品简介:该公司主营业务涵盖各种校服园服、企业工作服、环卫工服、防阻燃服以及各种马甲等加工制作,年服装产能达数十万套(件),能够为客户提供来样定制等各类定制服务,深受客户信赖和好评。

2.业务联系人:孙经理

联系方式:13220731188

企业地址:昌乐县亿丰五金机电城10一30号

五、美妆(M)

M1.潍坊舒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1.主导产品简介:该公司专业生产和加工美妆产品,主营假睫毛、假发、美甲片等美妆产品,现有员工50余人,拥有专业的生产、研发和技术团队,在潍坊、青岛等地设有办事处,拥有发明专利1项,外观专利1项,曾荣获潍坊市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产品远销美国、欧洲、中东、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

2.业务联系人:吴经理

联系方式:18365616963

企业地址:昌乐县宝通街2517号田禾汽车城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