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镇街部门 > 信用昌乐 > 诚信万里行

昌乐县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21     来源:昌乐县发改局
   620日,昌乐在县城方山路佳乐家路口开展了以“诚信建设万里行,增强守信获得感”为主题的社会信用体系集中宣传日活动。

  集中宣传活动由县委宣传部、法院、发改局、工信局、市场监管局、人民银行昌乐支行等12个部门参加。活动现场,各部门通过悬挂横幅、展示板面、设置咨询台等形式向群众介绍我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有关情况及上级有关政策。现场发放了《诚信建设倡议书》1500余份,并对群众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去年以来,中共中央宣传部主持启动了“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潍坊市是国家发改委确定的主题宣传活动接力城市之一。为积极响应“诚信建设万里行”接力活动,昌乐县开展了这次主题宣传活动,旨在增强广大人民群众诚信意识,在全县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人人讲诚信”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