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镇街部门 > 信用昌乐 > 联合奖惩

县市场监管局严查消防安全产品质量防火灾

发布时间: 2019-01-16     来源:传媒集团
    中国昌乐网讯讯 (通讯员 萱客)日前,县市场监管局在全县范围内集中开展消防安全产品检查,及时发现和消除产品质量安全隐患,防控冬春火灾。
  全面排查,完善监管台账。对辖区内电动自行车及其配件、电器、消防产品、建筑装饰材料等涉及消防安全产品生产企业开展全面排查摸底,了解和掌握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建立健全企业监管信息档案和数据库,为有效监管奠定基础。
  突出重点,严查违法行为。加大对消防安全产品生产企业现场检查的频次和力度,结合日常监督检查、监督抽查等监管,严查违法生产假冒伪劣产品,规范生产秩序,依法严厉打击质量违法行为。
  排查风险,督促落实责任。针对重点产品、重点企业和重点区域,加大对生产企业产品安全质量标准的执法检查,排查质量安全隐患,对检查中发现问题的企业责令限期整改,督促生产企业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提高产品质量水平。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