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镇街部门 > 信用昌乐 > 联合奖惩

鄌郚镇:开展烟花爆竹经营场所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 2019-01-11     来源:传媒集团
    中国昌乐网讯 (记者 李衍强)为进一步规范烟花爆竹销售,1月9日,鄌郚镇安环办组织对全镇8处烟花爆竹经营场所进行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重点包括烟花爆竹销售网点是否依法设立、证照是否齐全有效;销售场所是否配备灭火器、防火沙等应急设施;库存量是否超标,所经营的的烟花爆竹是否属于非法产品、“三无”产品;经营场所是否存在人员生活用火现象等。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检查组及时指出,并要求被查网点当即整改。
  同时,检查组还对各烟花爆竹经营户现场进行了法律法规宣传和安全防范宣传教育,要求各经营户严守烟花爆竹销售许可制度,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无安全事故发生。
  下一步,鄌郚镇将严格落实责任,进一步加强宣传、日常检查和督查,规范烟花爆竹经营行为,杜绝烟花鞭炮非法生产违规经营,为群众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