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镇街部门 > 信用昌乐 > 联合奖惩

宝都街道:全覆盖 细排查 促安全

发布时间: 2019-01-04     来源:传媒集团
    中国昌乐网讯 (记者 张同凤 通讯员 秦升安)“要狠抓安全责任制落实,从严从细抓好隐患排查和整改……”连日来,宝都街道安环办等部门组成联合执法检查组,深入汇锦服饰、永晟针织、帆顺包装、乐轩服饰等企业展开安全生产联合执法检查。截至目前,已检查各类企业120余家,排查安全隐患83处,整改80处。
  自“百日安全”集中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宝都街道强化“大安全”观念,组成联合执法组,围绕危险化学品、道路交通、消防、冬季取暖和用气用电用煤、建筑施工、校园安全、烟花爆竹等重点领域,迅速组织开展专项整治和监督检查。检查过程中,坚持分类梳理问题,实行动态管理和整改销号制度,建立整改台账,落实责任人员,对于拒不整改重大隐患或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的,依法实施强制手段。
  “我们按照‘一刻不放、寸步不让’的要求,突出全面排查这个关键,彻底整改这个根本,把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和整改时刻记在心里,牢牢抓在手上,做到排查一处、整改一处、规范一处,切实夯实安全基础、筑牢安全防护网。”宝都街道安监所所长沈德胜表示,下一步,街道将持续强化安全生产“红线”“底线”意识,深入开展“百日安全”集中整治行动,采取坚决、有力、有效的措施,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