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数据 > 数据分析

昌乐县统计局不断夯实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入库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3-14     来源:县统计局

  为准确把握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建设情况,确保新开工项目及时入统,夯实固定资产投资统计数据质量基础,昌乐县统计局通过分类建立项目台账、认真审核、实地查看来夯实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入库工作。     

  一、分类建立项目台账。昌乐县统计局每月按照发改、经信等部门反馈的立项、备案项目,分别按照500-5000万项目、5000万以上名录审批和和利时入库项目、房地产项目等建立项目台账。  

  二、认真审核项目入库材料。认真学习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入库办法,不断夯实新开工项目材料的审核工作。昌乐县统计局专业科室认真核实项目立项证明材料是否为发改、经信等政府相关部门的批准或项目备案文件,且在有效期内,备案文件要素齐全;现场图片能否正确反映项目施工进度的场景等          

  三、实地查看新增入库项目。昌乐县统计局专业科室人员积极深入到新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在项目现场,就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入库条件和要求,统计上报流程作了现场指导,为新入库项目按时上报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