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数据 > 数据分析

昌乐今年1—10月份利用外资工作实现快速增长 绝对值和增幅均列8个县市第1位

发布时间: 2019-12-21     来源:传媒集团
  
  中国昌乐网讯(记者 田宇)今年以来,昌乐围绕服务于“双招双引”工作,加大利用外资工作力度,着力扩大利用外资规模,强力推动利用外资工作快速增长。

  要想有好的利用外资项目,就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昌乐积极利用各类招商宣传平台,对外宣传推介昌乐优势产业和项目,开展精准对接和宣传推介。组织企业参加风筝会、鲁台会、中日韩产业博览会等一系列活动,开展对接洽谈。突出以商招商,引导企业发挥招商主体作用,利用现有的外商投资企业资源,积极宣传推介。通过参加日韩山东周、青岛峰会等招商活动,宣传推介昌乐招商项目,让更多投资者了解昌乐、投资昌乐。1—10月份昌乐实际到账外资9050万美元,增长376.8%,绝对值和增幅均列8个县市第1位。新办外商投资项目6个,超过2018年全年数量,壮大了外商投资企业总体数量。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