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数据 > 数据要闻

昌乐:1—11月份新增归集住房公积金22475万元

发布时间: 2016-12-26     来源:中国昌乐网

  中国昌乐网讯(记者 钟仁强)今年以来,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昌乐分中心强化服务质量,提高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了住房公积金便民惠民覆盖面。该中心在政务服务中心窗口编印投放了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等业务指南和须知,方便群众了解掌握办理具体业务政策规定、所需资料及办理流程,截至目前,共为群众提供各类信息资料2万余份;同时,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昌乐分中心积极与媒体合作,通过报纸、电视台、电台等及时公开住房公积金的相关惠民利民政策。在昌乐报设专版进行政策解读,结合政策出台,进行专题解读,方便群众及时了解住房公积金动态,提升群众认可度。

  截至2016年11月份,全县新增归集住房公积金22475万元,同比增长5.99%;发放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20421.9万元,同比增长46.40%;为职工办理支取住房公积金11491万元。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