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数据 > 数据要闻

昌乐县1—2月办理项目立项29个

发布时间: 2017-03-09     来源:传媒集团

  中国昌乐网讯(通讯员 郭建毅)今年以来,县发改局以“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开展“强化服务提升形象”工程,着力在资金争取、政策宣讲、项目审批等方面打造优质高效软环境。

  针对已申报或者准备申报上级资金扶持计划的项目企业,组织专人跟进对接,同时定期与省、市发改委沟通衔接申报进度,第一时间指导帮助企业完善相关手续,通过双向对接,力争为全县更多企业争取资金支持。目前,县公安局看守所已完成立项手续,高崖水库景区乡村旅游等3个项目已上报省发改委。

  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在严格执行首问负责、一次性告知、限时办结等服务制度的基础上,积极推行告知承诺、模拟审批、“模块化”审批等服务新模式,进一步优化流程,减少审批环节,不断提升审批效能。今年1-2月,共办理项目立项29个。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