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数据 > 数据要闻

县城管执法局:依法拆除违章占道棚厦2000余平方米

发布时间: 2017-08-12     来源:传媒集团

  中国昌乐网讯(通讯员 刘晶)近日,县城管执法局组织人员,对首阳山旅游度假区东南庄违规搭建的棚厦进行集中清理整治,共拆除违规搭建占道棚厦3处,拆除违建面积2000多平方米。

  整治前期,执法人员给违建户下达了《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讲明其违法事实和违法性质,讲清法律依据和法律后果。要求在规定的期限内自行拆除违章占道棚厦,恢复周边环境原貌。

  “这次拆除的3处违章搭建的占道棚厦多为钢结构车间。前期,我们做了大量的宣传工作,取得了当事人的理解和配合,整治现场秩序井然,清拆工作进展顺利。我们将加强巡查监管,防止该区域违规搭建不回潮不反弹。”县城管执法大队副大队长张俊涛说。

  据悉,本次行动出动执法人员60余名,铲车铲车5辆,切割机4台。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