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生社情

县供电公司加强线路巡视 确保正常用电

发布时间: 2020-12-31     来源:昌乐日报
 
   中国昌乐网讯 (记者 王蓓)12月28日晚,我县迎来入冬以来第一场强降温降雪天气。国网昌乐县供电公司迅速启动应急预案,战风雪巡查输电线路,全力保障生产生活供用电。
  气温骤降,风雪预警信号给辖区电力设备、输电线路造成极大威胁。在110千伏宝任线上,输配电运检中心巡线员认真排查沿途输电线路是否覆冰。4个多小时,巡线员对责任区域内的输电线路进行特殊巡视。
  “我们小组对城区110千伏线路、110余基杆塔进行了雪后特巡,主要巡视线路的覆冰情况。”输配电运检中心巡线员庞阳德说,“关注到未来这两天还是持续低温,我们班组进一步加大巡视力度,确保居民正常用电。”
  截至目前,县供电公司已巡视4条110千伏输电线路、300余基杆塔,发现安全隐患已登记在册,电网运行平稳。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