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生社情

我县获评省教育信息化示范单位

发布时间: 2021-01-05     来源:昌乐日报
 
  中国昌乐网讯 (记者 贺杰)2020年12月25日上午,中共山东求是和信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与乔官镇北夏村党支部共同签署合作文件,开展“支部共建守初心·党建引领促发展”共建活动。双方党支部就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交流,对支部共建的具体互动模式进行沟通与探讨。
  通过共建活动的开展,可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实现以党建引领助力乡村振兴。“这次结对共建,可以实现双方党支部的共同发展,既密切了两个党支部之间的交流,提高各自工作水平,也为党员之间的相互提升搭建了平台。”北夏村党支部书记唐贤成告诉记者。
  党支部结对共建,互帮互助、携手并进是目的。北夏村经济基础相对薄弱,支部办公设施较为落后,为帮助改善这一状况,活动中,求是和信党支部还向北夏村党支部捐助党建工作款项3万元。“捐助款项,我们将用于村内党支部场所的建设、提升,这也是基层党组织活动的一件大事,对于促进党建工作、增强党支部内生动力起着重要作用。”唐贤成说。
  初心与责任同行、使命与担当同步。“支部共建”活动是基层党建工作的一次积极探索和有益尝试。双方党支部通过发挥各自党建资源和经验优势,互帮互助,进一步增强党建工作能力和水平,实现支部建设高质量发展。省委“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昌乐县总队成员申得时表示:“今后,共建双方将充分利用结对共建平台优势,探索党建工作新思路,宣传和交流好的经验及做法,有效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形成‘共建组织、共抓队伍、相互学习、共同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推动支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