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生社情

我县群众社会治安满意度调查获全省第四全市第一

发布时间: 2021-01-19     来源:昌乐日报
 
  中国昌乐网讯 (记者 李衍强)近日,山东省2020年度群众满意度调查结果公布,我县群众对社会治安的满意度为98.07,在全省137个行政区划(市县区)中排名第四,在潍坊市12个行政区划(市县区)中排名第一,为历年来最好成绩。
  2020年以来,县公安局充分发扬“盯着干、快干、干好”的工作作风,坚持“干事创业、勇争第一”的工作导向,以“什么犯罪突出就打击什么、哪里治安混乱就重点整治哪里”为工作原则,狠打各类违法犯罪,破获了一系列重大案件,抓获了4名潜逃20年以上的命案、爆炸等重大逃犯。坚持打防结合,驾驭复杂社会治安局势的能力显著增强,全县刑事、治安案件分别同比下降9.3%、10.6%,达到历史最低水平,县公安局被评为“全市优秀县级公安局”。在《小康》杂志社联合多个国家权威部门开展的综合测评中,昌乐县被评为“2020中国最具安全感百佳县市”,是全省6个获此殊荣的县市之一,也是潍坊唯一获此殊荣的县市。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