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生社情

中国宝石城获全国重点孵化直播基地称号

发布时间: 2021-04-13     来源:昌乐日报
 
  中国昌乐网讯 (纪哲)近日,首届全国优秀直播基地颁奖盛典暨2021直播电商发展新趋势峰会在浙江杭州举行。现场公布4家全国优秀直播基地,5家全国特色直播基地,6家全国重点孵化直播基地三组奖项。其中,昌乐中国宝石城直播基地荣获全国重点孵化直播基地称号。
现下,直播行业蓬勃发展,直播基地作为行业资源集聚度最高的资源载体,如雨后春笋般崛起。宝石城管理服务中心按照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顺势而为,把直播线上经济作为珠宝电商发展的重要抓手,紧紧抓住电商直播快速发展的机遇,强化措施,大力推进,2019年7月,中国宝石城“珠宝行业淘宝直播基地”挂牌成立,成为江北第一个产业带直播基地。2020年10月,中国宝石城“快手直播基地”挂牌成立,宝石城直播基地效应持续放大。直播基地的成立,为宝石城电商业态提供了网络直播技术指导、直播人才培训、信息交流、仓储物流等综合性服务和客流匹配等优惠政策,对昌乐黄金珠宝产业转型升级产生了积极推动作用。目前,宝石城内电商企业近1000家,银托、中高档宝石等线上销售量全国第一,彩宝淘宝直播前50名上榜企业数量占比全国第一。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