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生社情

我县燃气软管更新力争9月底完成

发布时间: 2021-06-17     来源:昌乐日报
  中国昌乐网讯 (记者 王坤 高素霞)我县积极开展燃气软管更新行动,消除管道天然气用户燃气软管安全隐患,为用户创造更加安全可靠的用气环境,全力保障燃气用户生命财产安全。
  6月15日,在翡翠园小区,新奥燃气的维修人员身穿工作服在小区内集结。随后,他们便马不停蹄地在楼宇间穿梭,入户免费为市民将家中燃气软管更换成更加安全可靠的不锈钢波纹管。“燃气软管,因为是塑料材质,我们是一年更换一次。现在享受到这项福利政策,全换成不锈钢材质,结实又安全。”小区居民刘先生高兴地跟记者分享。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县住建局根据上级部署要求,迅速开展燃气软管更新行动,争取在9月底全部更换完毕。县住建局燃气管理科科长李洪刚表示,这次软管更新全部费用由县财政和燃气企业承担,下一步,将加强专班包靠,督促燃气公司严格按照相关技术要求,高标准、严要求,高效高质量完成燃气软管更新任务。
  据悉,本次更换的全不锈钢波纹管,具备安全牢固、抗腐蚀、耐磨损、防鼠咬、使用寿命长等优点,相比橡胶软管更加安全可靠,能够有效消除橡胶软管存在的燃气安全隐患,降低室内燃气事故发生。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