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生社情

我县再添一处“红色物业”示范点七里沟社区“红色物业”揭牌

发布时间: 2021-09-18     来源:昌乐日报
 
  中国昌乐网讯 (记者 张佳伟)9月14日上午,五图街道七里沟社区“红色物业”揭牌仪式在金都家园小区门口举行。这是我县在推行“红色物业”以来,继阳光物业、新宜家物业、金元物业之后,再添一处“红色物业”示范点。
  为实现广大居民对物业优质管理服务的期盼,七里沟社区党支部把物业服务管理融入基层党建工作,以“党支部+合作社”为主要运行模式,通过村委领办物业,把村委的基层管理职能与物业的专业服务职能有效结合起来。
  “红色物业”项目,由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五图街道小队和七里沟社区工作组通过深入细致地走访调研,认真听取村民意见,与村两委成员、村民代表、社区多次探讨后提出,经街道党委研究同意后开始实施。
  省派昌乐县农村基层党建工作队成员、二级主任科员李华介绍:“推行‘红色物业’就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使党的工作触角延伸到基层末梢,有效地解决物业效率低、业委会弱化、居民怨气大等小区病,进一步提升社区的物业服务质量,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
  在服务社区的同时,七里沟社区党支部将培育壮大物业服务队伍,辐射满足周边小区及文教卫生单位的物业服务需求,通过业务外拓,既解决失地村民的就业问题,又满足村民对高品质居住环境的向往,建设美丽、宜居的七里沟社区。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