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生社情

昌乐: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确保早日投产达效

发布时间: 2021-10-14     来源:昌乐县融媒体中心
 
    中国昌乐网讯(记者 任鹏)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今年以来,昌乐县聚焦“六个高质量”,聚力“冲刺潍坊第一方阵、跻身全国百强县”,大力发扬“盯着干、快干、干好”工作作风,持续强化“担当、协同、高效”意识,全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年产40万吨精品柠檬酸绿色智能制造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该项目总投资28亿元,规划面积16万平方米,建成后形成年产柠檬酸40万吨、柠檬酸盐25万吨、柠檬酸糟饲料20万吨的规模,预计实现年销售收入30亿元,提供就业岗位900余个。目前,项目新厂区道路、管道配套工程已完成,液化、发酵、粗提、智能仓储4个车间主体施工基本完成。”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