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生社情

朱刘派出所持续深入开展反电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1-19     来源:昌乐县融媒体中心
 微信图片_20220119110446.jpg

  中国昌乐网讯 (通讯员 邢越)为坚决遏制电诈案件高发的势头,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的“钱袋子”,临近年关,朱刘派出所以“平安守护”为载体、以“百万警近千万家”为契机,加强宣传教育、提升群众识骗意识、增强防骗能力着手,采取多种措施,广泛发动社会群防群治力量参与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截至目前,朱刘派出所共开展街面反诈宣传12次,发放反诈宣传单5000余份,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势头得到了有效遏制,全力筑牢了保障群众财产安全的“防火墙”。

  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提高人民群众识骗防骗意识,近年来,朱刘派出所先后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反诈宣传,多次召开专题研判会议,派出所民警、辅警、采取定任务定责任,分包村庄和社区,结合“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和“平安守护”,采取“脚板+科技”这一更加切合实际的措施,深入辖区向群众发放宣传单,讲解识骗防骗常识;走访民警通过逐户入户走访、见面讲解宣传,直接把反诈常识宣传到人,成效显著提升。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