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生社情

县公安局:强化禁毒宣传 筑牢禁毒防线

发布时间: 2022-06-29     来源:昌乐县融媒体中心
 
       中国昌乐网讯(记者 王坤 高素霞)6月26日是第35个国际禁毒日,我县在西湖社区开展了主题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条幅、摆放禁毒宣传展板和发放禁毒宣传单等形式,让群众对毒品有更直观、更精准地认识,进一步提高群众识毒、防毒和拒毒的能力。  

  【采访】市民  

  每个人都是禁毒、抗毒的宣传者,通过今天民警和禁毒志愿者的讲解,学到了很多防范毒品的知识,提高了识别毒品的能力和防范意识,希望大家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近年来,我县还依托潍坊市强戒所专业人才优势,为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人员动态管理、心理辅导、法律援助等提供更专业、更系统的指导服务。6月25日上午,我县又一家社区戒毒社区康复指导站——宝都街道社区戒毒社区康复指导站揭牌。  

  【采访】县公安局城西派出所社区民警 丛晓杰  

  我们社区民警将联合禁毒专员、禁毒社工、志愿者等,全方位更高质量地开展禁吸、戒毒工作,更加精准有效地做好社戒社康人员的管理和服务。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