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生社情

矿机集团又一国内领先的产业基地迅速建设

发布时间: 2023-03-31     来源:昌乐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由山东矿机集团投资21亿元建设的智能输送高端成套装备及运维配套产业基地项目建设现场紧锣密鼓,各方正以突飞猛进的态势推动项目快建设、快投产、快达效。
  记者在建设现场看到,一期项目的1号2号车间建设齐头并进,一台压路机正在对灰土来回碾压,工人忙着利用升降机进行车间墙面檩条和钢柱的安装。
  该项目共分为三期,一期为智能控制运维车间,二期为结构件生产车间,三期为配套生产车间。现在一期的1号车间已完成主体验收,正在进行墙面、屋面安装以及地面的施工工作,预计4月底竣工,6月份可投产使用,2号车间现在正进行钢结构的安装,预计8月份竣工验收。
  智能、高效、安全是该项目的最大优势,项目集成了多条数字化、自动化生产线,下料、组装、焊接都采用了机器人智能操作,建成后,将成为国内领先的智能输送高端成套装备及运维配套产业基地。
  该项目可以设计、制造智能输送高端成套装备,也可提供输送系统工程总承包及智能化控制运维服务。散料输送装备配备了各种传感技术,可实现智能控制、智能运维,达到节能增效、绿色环保的效果。
  为实现项目早投产、早达效,自开工建设以来,各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抢抓黄金施工期,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按时完工交付运行。
  二期正在办理相关的手续,预计今年也将投入建设,三期正在计划筹备当中。本项目建成后将形成300条智能输送系统,10套智能控制运维系统,15吨结构件的生产能力,年新增产值33亿元。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