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生社情

高崖水库库区未雨绸缪做好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5-29     来源:昌乐日报
  在高崖水库库区东前河野村,工人们对老村西南角的拦沙坝进行修建,以便汛期排水通畅。同时,村干部和志愿者对村内低洼地带等重点区域进行隐患排查。
  东前河野村党支部书记刘立学告诉记者,他们对村内低洼地段、老旧房屋以及排水沟渠进行全面排查摸底,对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全方位做好防汛工作。
  此外,高崖水库库区组织各村利用“村村响”广播和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及时宣传汛情安全防范注意事项,实时发布暴雨天气预警信息和安全宣传教育信息,确保辖区居民生命财产安全。
  为进一步做好防汛减灾工作,全面提高汛期灾害防御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崖水库库区精心组织、精准施策,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减灾各项工作。高崖水库库区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挂职)闫宏帅表示,库区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灾”的安全责任意识,未雨绸缪,提前对辖域内水库、塘坝、河道、低洼地段、老旧房屋进行全面排查摸底,同时,各村开工修建排水沟,全方位做好防汛工作。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