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生社情

县住建局:推进“花样公厕”建设 提升公共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 2023-06-01     来源:昌乐县融媒体中心
  为了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县住建局积极推进“花样公厕”建设,打造立体化、现代化公厕,为居民提供整洁、舒适、方便的如厕环境,让小公厕彰显城市大文明。

  “花样公厕”配套设施齐全,工具间、管理间、蹲位扶手、无障碍通道、第三卫生间、驱蚊灯、夜间发光标识牌等一应俱全,发光字体、氛围灯更增加了“花样公厕”的夜间美感,醒目的标识让人眼前一亮。残疾人、儿童等特殊群体的如厕便利性明显提高,每座公厕配备一名保洁人员,随脏随清,各类设施维护及时,公厕管理服务能力与水平显著提升。目前,昌乐县恒安街中医院公厕、孤山街舍得粥府公厕、利民街老公安局公厕、站北街玉皇庙公厕、青年路西湖花海公厕等五座公厕已建造完成并投入使用,亿丰五金机电城公厕和南关幼儿园东公厕已完成选址,正在加快推进建设。

  下一步,县住建局将持续聚焦群众所需,加快推动公厕建设,强化维护管理,切实体现“小公厕大民生”的管理宗旨,确保公厕环境整洁舒适、设施便捷完善,不断提高市民的幸福指数。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