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生社情

县委党校举行2023年青年干部培训班乒乓球趣味赛

发布时间: 2023-06-05     来源:昌乐日报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学员奋进力量,5月30日下午,县委党校举行2023年青年干部培训班乒乓球趣味赛,20余名青年干部同台竞技,尽显风采。
  比赛现场,参赛队员们热情高涨、各显身手,整个比赛在友谊、竞争、欢乐、和谐的气氛中进行。大家在运动中愉悦了心情,强健了体魄,展现了青年干部积极向上、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确定了冠、亚、季军。县农业农村局学员王文强获得男子组冠军,县商务综合服务中心学员刘延峰获得男子组亚军,县纪委监委学员赵东获得男子组季军;乔官镇学员季晓瑜获得女子组冠军,红河镇学员周俊羽获得女子组亚军,县人民法院学员李晓寒获得女子组季军。
  乒乓球趣味赛为大家搭建了一个快乐运动、增强体质、增进友谊的平台,丰富了课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加强了培训班学员感情,增强了青年干部凝聚力和向心力。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