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暨全县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式举行

发布时间: 2020-12-04     来源:昌乐日报
 
   中国昌乐网讯 (特约记者 刘超 记者 任宁 隋海鹏)根据潍坊市委统一部署,12月3日上午,市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暨全县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式在县委党校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建成作宣讲报告,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建伟主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备、县政协主席周保进、县委副书记徐莹参加。
  刘建成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十三五”时期全省经济社会取得的巨大成就、努力开创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新局面、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要担当作为发挥好职能作用等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系统讲解,结合实际对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等重大问题进行了深入阐述。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认识,对于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
  张建伟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按照党中央部署和省、市、县委要求开展好集中学习,切实把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精心组织,分层次、分领域开展宣讲活动,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宣传全会精神,不断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引向深入。要务求实效,对标对表全会确定的发展目标、重点任务,科学确定昌乐高质量发展、赶超发展的着力点和切入点;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冲刺攻坚,全力完成既定任务,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顺利开局。
  12月2日下午,刘建成到五图街道庵上湖村开展调研,并与基层党员群众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