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领导到县供电公司等企业调研创新创业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1-06     来源:昌乐日报
 
  中国昌乐网讯 (记者 王蓓)1月5日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贺玉洁先后到县供电公司、宝都街道梦想小镇走访调研,为潍坊市全员创新企业、昌乐县工友创业园送去创新创业补助资金4万元。
  在供电公司、梦想小镇,贺玉洁参观了职工之家、职工书屋等阵地建设,详细了解了企业创新创业工作开展情况。2020年以来,县总工会认真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组织动员、踊跃参与全员创新创业,我县4个单位被评为潍坊市全员创新企业、创新型班组和劳动竞赛优秀项目,7名职工荣获潍坊市职工创新创业能手等称号。培育选树县级工友创业先进集体和个人29个,发放以奖代扶资金18.5万元,推荐市级工友创业先进集体和个人7个,争取以奖代扶资金7万元。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