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昌乐县上榜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名单

发布时间: 2021-02-01     来源:昌乐日报
 
  中国昌乐网讯 (纪哲)近日,中央文明办确定2021—2023年创建周期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名单,昌乐县上榜。
  2020年以来,县委宣传部认真组织筹备全省文明县城复审,为积极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做了大量基础性工作。加快县镇村三级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新建4800平方米的县级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打造10个镇级文明实践所,实现了370个行政村文明实践站全覆盖。对镇街综合文化站进行提升建设,对县级老场馆进行整修改造,县图书馆新增面积1600平方米,县文化馆新增面积2700平方米,昌乐非遗博物馆建成并实现全面对外开放,搭建起群众开展文化活动的良好平台。加大文明创建社会宣传力度,在城区主干道、公共场所、建筑围挡、电子显示屏等设立公益广告宣传牌5000余块,在各村(社区)制作讲文明树新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移风易俗公益广告16800余处。成立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督导组,到各镇(街、区)随时调度、督导文明创建工作,共整改完成问题1500多个。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