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调研组来昌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2-09     来源:昌乐日报
 
  中国昌乐网讯 (特约记者 高银宏 记者 任鹏 徐文龙)2月7日,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调研组来我县调研县互联网应急指挥中心等工作。县委书记刘裕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贺玉洁陪同。
  调研组一行在县互联网应急指挥中心进行了实地检查,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我县有关情况汇报,对我县宣传思想文化、网信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昌乐县高度重视宣传工作,在人财物上给予了大力支持,主流思想舆论不断壮大,网信工作实现新发展、新进步,新时代文明实践、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取得新突破,各项工作取得的经验做法值得学习与推广。下步,希望昌乐宣传网信部门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主动适应当前发展的新常态、新形势,讲好昌乐故事、发出昌乐声音,为昌乐高质量发展、赶超发展提供强劲精神动力和良好的舆论环境。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