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昌乐县干部荣誉退休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4-06     来源:昌乐日报
 
  中国昌乐网讯 (特约记者 李爱华 记者 任宁 隋海鹏)4月2日上午,昌乐县干部荣誉退休仪式在县委党校举行。县委书记刘裕斌、市委老干部局二级调研员卞京春出席并分别讲话。县政协主席周保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张金涛参加。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英杰主持。
  卞京春代表市委老干部局向荣誉退休干部表示诚挚问候,对昌乐县老干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老干部们在经济社会发展征途上栉风沐雨、无悔奉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市委老干部局将一如既往关心关注昌乐县老干部工作发展,总结推广昌乐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动全市老干部工作内涵式高品质发展。
  刘裕斌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荣誉退休干部多年来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广大退休老干部永葆政治本色,发挥独特优势,保持阳光心态,严格家教家风,继续为昌乐高质量发展、赶超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县委将一如既往关心、关怀退休干部,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相关政策,真心实意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真正做到让党放心、让老干部满意。
  仪式上,与会领导为荣誉退休干部颁发荣退证书,县人大常委会原主任王备、县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田本义代表退休干部发言。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