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4-12     来源:昌乐日报
 
  中国昌乐网讯 (特约记者 李爱华 记者 任宁 宋涛)4月8日下午,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议在县委党校召开。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刘裕斌主持并讲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秀刚,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赵春玉,县法院院长刘景芝,县检察院检察长郑爱芝参加。
  刘裕斌指出,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政法各单位旗帜鲜明讲政治,周密部署抓落实,学习教育环节平稳起步、扎实开展、成效明显。希望政法队伍对标对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推动教育整顿向纵深推进。
  就做好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刘裕斌强调,一要持续巩固提升学习教育成果,强化理论武装,做好学习教育阶段总结评估和全面自查,抓好薄弱环节整改,推动教育整顿往深里走、往实里做。二要准确把握查纠整改各项要求,深化思想发动,拓展线索收集渠道,提高线索核查效能,推动重点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三要坚定不移打好顽瘴痼疾整治攻坚战,坚持“减存量”与“控增量”齐抓、“猛药治疴”与“抓源治本”贯通,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升执法司法公信力。四要持续加强党的领导,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全力支持配合省市督导检查,切实为教育整顿工作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