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刘裕斌现场督导全县重点生态环境问题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4-13     来源:昌乐日报
 
  中国昌乐网讯 (特约记者 李爱华 记者 任宁 隋海鹏)4月11日上午,县委书记刘裕斌现场督导全县重点生态环境问题整治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清醒认识抓好生态环保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和紧迫性,对标对表典型问题,紧盯重点领域、关键任务和薄弱环节,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措施抓好问题整治。副县长张正民参加。
刘裕斌先后到中交公司场站项目、李家官庄矿坑修复项目、违规砂场、昌乐县石油公司第十四加油站、五图街道东上疃村村北矿坑、潍坊鸿瑞散热器有限公司、城南工业园等地进行现场督导,逐一了解违规项目关停拆除、废旧矿坑生态修复、“自流黑”取缔、成品油监管、信访交办件处置等工作进度,研究整改举措,提出整改要求。他强调,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切实增强抓好重点生态环境问题整治的责任感紧迫感,下大决心、做深功夫,坚决推动问题整治到边到沿、取得实效。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解决群众身边突出生态环境问题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加大查处、核实和化解力度,切实依法解决环境信访问题,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回应群众关心关切。要持续发扬“盯着干、快干、干好”工作作风,聚焦环保重点领域、重点问题,严格执法检查,强化督责问效,加大治理力度,以刮骨疗毒、壮士断腕的决心勇气推进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彻底整改。要强化“担当、协同、高效”意识,建立完善上下担当、左右协同、联动高效工作机制,努力形成齐抓共管、层层负责、整体推进工作格局,切实改善和提升全县生态环境质量。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