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省政协领导来昌调研黄金珠宝产业

发布时间: 2021-06-17     来源:昌乐日报
 
  中国昌乐网讯 (特约记者 李爱华 记者 任宁 宋涛)6月16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韩金峰率专题调研组来我县就“推进山东黄金精深加工,延长黄金产业链条”进行调研协商。市政协主席刘建国、市政协副主席李传恒、市政协秘书长王立杰、县委书记刘裕斌、县政协主席周保进、副县长张正民参加。
  韩金峰先后到中国蓝宝石博物馆、山东蓝天首饰有限公司、山东梦金园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梦金园黄金珠宝智能制造中心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我县黄金珠宝产业历史沿革、相关企业经营、重点项目建设等情况,深入探讨交流黄金珠宝产业未来发展,对我县有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昌乐县依托得天独厚的蓝宝石资源,把黄金珠宝产业作为推动转型升级、加快动能转换的重要着力点,不断强化品牌引领、政策引导、模式创新,产业集群效应日益显现,品牌价值不断提升,为山东黄金产业的繁荣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昌乐县立足产业基础,强化政企合作,用好节会平台,放大资源优势、品牌优势、融合优势,夯实发展载体,提升发展层次,增强发展后劲,多措并举推动黄金珠宝产业持续做大做强。相关企业要进一步推进精深加工与专业细分,加大工艺研发和款式设计投入,打造知名品牌,提升行业竞争力,为“推进山东黄金精深加工,延长黄金产业链条”作出新的有益实践。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