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乐动态

昌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顶风雪 冒严寒 全员上岗保畅通

发布时间: 2020-12-30     来源:昌乐县融媒体中心
    中国昌乐网讯(记者 刘小林 张佳伟)为确保市民出行安全,昌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以保安全畅通为己任,全员上岗,顶风冒雪疏导交通,全力以赴应对冰雪天气道路交通处置工作,严防雪天交通事故发生。  

  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体执勤民辅警各负其责,各司其职,结合各中队辖区道路交通状况,在我县各道路路口疏导交通,全方位为出行群众提供安全保障。

  

  

  

  【采访】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 任晓玲  

  从昨天开始,我们交警大队就启动了恶劣天气应急预案,今天一早我们全员上岗,在各个路口及重点路段加强巡逻,指挥交通,利用警灯、喊话器提醒过往车辆和行人雪天路滑注意出行安全。  

  为防止因雪天造成交通事故、长时间交通堵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合理部署警力,及时调整勤务安排,全体执勤人员有效配合,机动灵活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疏导管控工作,对街面车辆及时疏导,主动为过往车辆及人员提供温馨服务,随时帮助需救助的群众,最大限度地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采访】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 任晓玲

  

  下一步,我们加强与气象部门对接,加大对恶劣天气防护力度,积极采取防护措施。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雪天一定保持车距,确保雪天安全驾驶。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