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乐动态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精细化管理营造清新城市环境

发布时间: 2021-01-19     来源:昌乐日报
 
  中国昌乐网讯 (通讯员 刘晶)为打造优美宜居城市环境,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严格落实城市精细化管理标准,以“两纵两横”为重点,综合施策,持续发力,牵头推进户外广告、沿街建筑美化提升、公共停车场建设等6项专项整治行动,从严从实从精从细落实常态长效机制。
  拆除楼顶广告,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按照《潍坊市城市精细化管理标准》等要求,对城区户外广告全面排查,分类整治。对审批手续到期的,一律不再保留。对已经审批但尚未到期的,督促产权人定期进行检查,确保极端天气安全。对非法设置、超期设置、存在安全隐患的,责令产权人限期自行拆除。
  实施精细化管理,提升城市形象。对城区实行立体式、全时段、精细化管理,及时查处乱停乱放、乱摆乱占等“十乱”行为,规范提升6处便民摊点群。继续推行“门前五包”责任,充分调动沿街门店参与城市管理的积极性,使业户文明经营意识得到显著提升。加强巡查监管,及时发现和制止露天烧烤行为。加大对产生油烟餐饮业户的检查力度,要求必须安装油烟净化设备并正常使用。目前,城区600余家餐饮业户全部安装油烟净化设备,并实现达标排放。始终保持高标准、严要求,严管油烟扰民行为,营造清新城市环境。畅通投诉举报渠道,24小时接受和处理群众投诉。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