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乐动态

昌乐经济开发区:疏通堵点难点 服务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 2021-01-25     来源:昌乐县融媒体中心
  
    中国昌乐网讯(记者 刘伟 通讯员 韩春蕾)昌乐经济开发区立足自身职能,以服务企业为己任,从企业迫切需要解决的用工需求等关键问题入手,千方百计帮助企业疏通制约发展的堵点、难点,确保企业能够开足马力投建、投产、达产。  

  连日来,昌乐经济开发区组织辖区多家企业,走进五图街道曹家庙、九龙湖社区举行招聘会,吸引周边群众前来应聘。  

  【采访】山东世纪阳光纸业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刘洪桂  

  2月底,要为新项目储备200个人,所以说今天我们来到推介会的现场。我们给大家提供了几十种工作岗位,其中包括一线操作工、维修工这种技术类的工种。  

  为服务企业发展,经济开发区多次组织机关干部深入企业了解企业需求情况,与企业相关人员沟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并逐一制定具体措施。针对多数企业用工需求大的问题,经济开发区扎实推进“谋岗位、促就业”工程,及时发布园区内企业招聘信息,采取网上招工、以工招工、校企联姻等方式,多方帮助企业招贤纳士。  

  【采访】山东世纪阳光纸业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刘洪桂  

  县经济开发区的服务考虑的非常细致,服务非常周到,之前也是与我们企业对接了好多次,也为我们企业招工纳才提供了比较便捷渠道。今年,为我们企业提供了多种多样的招聘渠道,像二维码招聘,包括公众号简历的投递,方便了更好地来到阳光纸业入职。  

  招聘会现场共有28家企业前来招聘,提供各类岗位2000多个,做到“点对点”送岗上门,使劳动者足不出户就能选岗、择业、应聘。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