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乐动态

鄌郚镇依法取缔“散乱污”小作坊21处 关停拆除养殖场64处

发布时间: 2021-04-13     来源:昌乐日报
 
  中国昌乐网讯 (记者 李衍强 通讯员 刘凯杰)连日来,鄌郚镇持续发扬“盯着干、快干、干好”的工作作风,多措并举,多点发力,坚决筑牢生态环境保护屏障。
针对涉企环保问题,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调度工作进展情况,46名包靠干部下沉企业,与员工共同观看警示教育片,学习环保知识;深入生产车间,帮助排查整改潜在隐患,规范固废、危废处置。加大涉水企业监管力度,突出抓好白浪河、汶河等河流水质提升,关停、拆除养殖场64处,坚决杜绝养殖污水直排。加大对小微企业摸排力度,全部纳入网格化管理,依法取缔“散乱污”小作坊21处。抓实抓细秸秆禁烧工作,成立由网格员、环卫工人、村级防火员组成的防火巡逻队伍,深入每个村、每个地块,开展全天候不间断巡查,切实把焚烧秸秆行为消灭在萌芽状态。
扫一扫手机打开